叶卡

我没有简介

我男朋友脑子不好

我叫张泽禹,有一个谈了几年的男朋友,男朋友哪哪都好就是脑子不好。

  大学刚开学的时候,我被大学室友拉去凑数一场辩论会,一场辩论下来我只记住了张极一个人。

  当然,我记住他不是因为他作为对方二辩他的辩论有多么出色,恰恰相反他语言混乱,毫无逻辑,看上去还有点狂躁。

  当对方辩友被我怼的体无完肤的时候,他举起凳子,一脚踩在桌子上,大喊着跳起来“我不可能拉”,我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男人,以及他优越的长腿。

  张极时常狂躁发疯,以至于我时常需要帮助他化解尴尬。那日朋友旅行归来来送我礼物,我开门前特意去提醒了正在洗澡的张极“来客人了”

  不提醒还好,一提醒他反而开始犯病,我和朋友在外间说说笑笑,张极特意在浴室发出奇怪的声音来引人注意。

  “里面养了只鸭子。”智慧幽默的我习以为常淡定化解尴尬。

  他穿着白色的浴袍出来,撩了撩未干头发,随意抛撒帅气。

  我合理怀疑张极在使用美人计,朋友走后,张极对着镜子吹头发,带着洗发水沐浴露的味道,他整个人周围都香香的,像是盛夏的玫瑰庄园。

  “小宝,张峻豪来干嘛啦?”张极假装漫不经心的问道。

  张峻豪是我的大学室友,以前我和张峻豪住在一起的时候,他总是想尽各种办法不让张极进来,欺负张极脑子笨,张峻豪是那种做事让人抓不到把柄的人,张极只好生闷气吃闷亏。每次张极急的上窜下跳,但是他根本没有办法,一点也奈何不了张峻豪。

  “他旅行回来给我们带了点礼物。”其实只是给我的,但是预料到张极根本不会去看张峻豪的东西,我就说成了我们。

  张极以为他掩饰的很好,其实他演技很差,小心思很好猜测。

  本着哄哄他的心思,我踮起脚,在他刚洗完的脸上吧唧很响的亲了一口,又突然想到还有论文没有写完,“我还得再改改论文,你先睡吧。”

  我大学快毕业的时候被保了研,继续深造,而张极学分都没修够,只拿到了毕业证没有学位证。但他优越的外形条件,以至于在没毕业的时候,就有很多模特经济公司要签他,最终他在毕业的时候签约了一家名气很大的模特公司。

  张极不满的晃了晃我的肩膀“你怎么天天修改论文啊。”

  “为了毕业嘛~”开启撒娇终级武器。

  张极妥协了,然后说,“好不容易我没有通告来看你,你还要写论文。”

  他的眼睛看上去很深情像个漩涡,每当和他对视的时候我就在想,这样一双眼睛,任谁都情动。

  “那这样吧,我在床上写怎么样?”我把桌子移到了床边,坐在床上,一点点照着导师刚给的意见修改我的论文。

  张极把头掉了过来,把枕头放到了我腿旁,“小宝”

  “嗯”

  “小宝”

  “嗯”

  他叫了我几声,我都没有看他,嘴上应付着,然后专心的肝我的论文。

  张极索性把枕头推到一旁,然后把头枕在我的腿上,我低头看了看他“是不是我的电脑太亮,吵的你睡不着。”

  “嗯嗯”

  “那我去隔壁房间写好不好?”张极脑子本来就不好,要是睡眠再不充足就更不好了。

  张极的狂躁症终于在此刻得到爆发,他在床上,以屁股为中心,长腿和头为半径转圈,“怎么就那么多论文啊!!!”

  “安静点嘛,怪晚滴”我扯住张极一条腿试图制止他这种费自己的自转行为。

  “我恨论文。”我把他按停后,他又开始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,眼看着床就要散架了。

  “去他的论文吧。”我合上电脑,将桌子一推,然后房间变得一片黑暗。

  “来嘛,抱抱”我和张极脸对脸的拥抱着,因为距离太进,他又抱的太紧,我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呼吸打在我脸上的温热。

  大概是论文杀死了我太多的脑细胞,我很快就迷迷糊糊睡着了,梦中梦见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狗不断的舔我的脸,弄的我脸上都是湿湿的口水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