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卡

我没有简介

将军百战死

架空年代/所有花性转/ooc/涉及出轨/弑父/宫变江山易主/战争/流产/结局be和he都有/cp乱炖/复仇 

 主cp文轩/其他的cp或多或少涉及祺鑫/逸鑫/浩瀚鑫空/翔霖/祺轩/源轩/苏朱


        煊风二年,边境战争不断,南部三年饥荒,十万难民,浩浩荡荡前往都城逃难。

  一众人数众多的车队,在逃向都城的难民队伍中显得格外扎眼,豪华的车马虽然引人注目,但车队威风凛凛的护卫却让人不敢靠近。

  精致花纹的帘子被纤细修长的手指微微掀起,露出主人精致漂亮的半张脸,好奇的向窗外张望“雅萱,快把帘子放下。”

  看了看母亲的脸色雅萱嘟嘟嘴,放下了帘子“还要多久才能到啊”

  “快了,已到到城边了,再有个一日半日就能进城了。”

  “娘,为什么越靠近都城,难民越多呢。”

  “当今新帝素有仁厚之名,想必是企图君父能可怜可怜这些穷苦人吧。”

  突然车子一下猛然停下,雅萱一下子从座位上跌了下去,被母亲一把捞起来,揉了揉脑袋“娘,好疼啊。”

  不等雅萱抱怨完就听见外面的护卫在喊“保护小姐和夫人,有马匪。”然后是兵器相接的打斗声。

  “娘,我害怕”

  “雅萱,不要怕,母亲相信你是个坚强聪明的姑娘,答应娘,不管以后经历什么都要勇敢面对,你是娘九死一生才生下来的宝贝,娘希望你能好好活着下去。”

  雅萱看着略显陌生的母亲,感觉到一阵的冷颤,她看到母亲将贴身的护身符摘下来,放到了她手上,然后拿起了狼牙棒走了出去。

  母亲从小习武身体强健,但她不同,她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逃脱练武,擦伤一点就委屈的不行,母亲也只好作罢,不愿勉强她。

  所以此刻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两方打斗,帮不上任何忙。

  马匪凶悍残忍无比,“不要!娘!!!”雅萱亲眼看到一把刀插入娘的胸膛,然后娘像个破落的风筝一样坠落,雅萱感觉到眼前一黑,晕过去了。

  马匪窝张灯结彩,大红喜字贴满了窗户,阵阵鞭炮声不断,声音喧闹。宋雅萱刚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,而自己穿衣服大红色的喜服被绑在床上。

  突然门被推开,宋雅萱感觉心脏跳的快蹦出来了,却是一个蹑手蹑脚的少年,关上门的时候还在洋洋自得的说“这群只知道喝酒的憨货,正是我替天行道的最好时机。”说完就开始把房间里值钱的东西一阵划拉。

  宋雅萱心想竟然是个贼,但这时候即使是个贼,也让她觉得比马匪要好得多。

  刘耀文本来并没注意到内间的宋雅萱,但是宋雅萱一声“大侠救命”,吓得他差点把刚到手的宝贝丢出去。

  刘耀文小心翼翼的走进了内间,宋雅萱可怜兮兮的被绑在床上,挣脱不开绳子。“你就是那群土老冒抢回来的漂亮压寨夫人?”

  宋雅萱闻声回过头来,有些愠怒的看着他,刘耀文哗啦的一下手中的东西都掉落在地上“看来他们没骗我,是真漂亮。”

  宋雅萱忍着怒火,轻声的说“求求你了大侠,救救我好不好。”

  刘耀文回过神来,一边捡起地上的宝贝,一边说“我今天要是把你带走了,明日那马匪头子就能把我的脑壳摘下来当球踢。”

  捡完了东西,刘耀文靠近床边,在宋雅萱的脸上摸了两把,“可惜了。”

  “不,你带我走吧,我舅舅在京城当差我有钱给你,求求你了,那马匪杀了我母亲,我绝不能在这再被他侮辱。”

  刘耀文仍旧不为所动,“啧啧,真可怜啊小漂亮,可惜今日时机不对,小爷我先走了。”

  “你!!!”宋雅萱又急又气。

  突然门外传来了吵闹声“大哥,这漂亮压寨夫人也让我一起闹闹洞房嘛。”

  “诶,去去去,都走开,今儿个是我的,你们谁都别想碰。”

  刘耀文暗道不好,耽误了时间,这回没法出去了。

  宋雅萱看到刘耀文的样子,恶狠狠的说“你要是不救我出去,我就告诉他你这个贼,黄泉路上我也不孤单。”

  刘耀文惊讶的看着宋雅萱“你变脸倒是快如闪电,要不是你我早就出去了!”

  外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刘耀文无奈之下跳到了房子横梁上。

  门应声打开,马匪头子一身酒气进来,这回是刘耀文用眼神恳求宋雅萱了。

  那马匪身体壮硕,一个顶上两个刘耀文,宋雅萱心知,娘没了,这回再也没有人能站出来保护她了。

  “醒啦,我的新娘子”马匪晃晃悠悠,走向床上躺着的宋雅萱。

  “诶呦,这是谁绑的啊”绳子被解开,宋雅萱往后退了退。眼里似乎有火焰在燃烧。

  “别怕,我的小新娘子,来,让我亲亲。”

  宋雅萱强忍住心里的怒火和恶心,没有将其推开,反而去脱马匪的衣服“还是个会主动的,不错不错”慢条斯理的脱掉马匪的所有衣服,冷静的眼神瞟了一眼刘耀文,让刘耀文有些有点怵的荒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