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卡

我没有简介

刘文渣男事件始末

背景:宋盆贺樱朱志鑫性转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宋盆把你甩了?” 

 

  “是啊,我又没有女朋友了。” 

 

  “怎么这么快?由头是什么” 

 

  “她问我喜欢她什么?” 

 

  “你怎么说。” 

 

  “我说喜欢她屁股翘腿长,C起来声音叫的还好听。” 

 

  “你真这么说的?她什么反应?”严戏真的没想到刘文直到这个地步。 

 

  “她喊我滚蛋,还骂我渣男,你看看我这胳膊,都是让她给挠的。”刘文掀起袖子,露出了一条条的红印子。 

 

  “下手可真够狠的。” 

 

  “这还不够,她甩了我之后到处和人说我是渣男,搞得满城风雨的,现在连外校的妹子都知道我刘耀文鲁巴第一渣男的名号了。” 

 

  严戏安抚的拍了拍兄弟的背“那你老实和我说,你和宋轩在一起,是不是就为了睡人家?” 

 

  “是啊” 

 

  严戏突然觉得刘文无可救药“那你还说你不是渣男。” 

 

  “有什么问题吗,你和贺樱在一起这么久,你难道没睡过贺樱?” 

 

  “你少拿我和你比,我和你可不一样。” 

 

  “哪里不一样?” 

 

  “我对霖霖是认真,我很喜欢她” 

 

  “那我也喜欢宋轩啊,我后来去她班级找了她好几次,她都不见我。”说到这里刘文开始像个被抛弃的小狗狗。 

 

  一周后。 

 

  “听说你最近又交了个新女朋友,七中校花?” 

 

  “嗯” 

 

  “看来你这渣男名号还是不够响,竟然还有妹子能和你在一起” 

 

  刘文看起来并没有多高兴,严戏想了想又问“你们怎么在一起的?” 

 

  “是她找上的我” 

 

  “她知道你是渣男这件事吗?” 

 

  “当然知道啊,她说她不在乎,她就喜欢我,想和我在一起。” 

 

  “你就答应她了?” 

 

  “嗯” 

 

  “你还真是来者不拒啊,自己锤了自己,渣男这回你是稳稳的了。” 

 

  “你上周不还是说你喜欢宋轩吗,喜欢宋轩为啥你还和七中校花在一起?” 

 

  “你见过朱志鑫吗,她长的太他娘的好看了,我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姑娘。比我矮半头,年龄又比我小,让人很有保护欲”略微停顿了一下,刘文又说“她k活很好。” 

 

  严戏一口汽水没忍住喷了出来,喷了刘文一脸“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。” 

 

  “你好恶心”刘文抽了两张纸巾,嫌弃的擦了把脸。 

 

  “那宋轩呢,你这么快就把她忘了?” 

 

  “怎么可能,不过宋轩一直不理我,我送的东西都被她给扔了。” 

 

  “这回你和朱志鑫在一起,她更不可能理你了” 

 

  “诶”刘文叹了口气。 

 

  “我很好奇,朱志鑫和宋轩你更喜欢哪一个?” 

 

  “我都爱。” 

 

  严戏捏了捏空掉的可乐罐“渣男。” 

 

  贺樱抱住宋轩,看着她又哭红了眼睛,心疼的不得了。 

 

  “你别急,严浩翔已经去问了,很快就有消息了。” 

 

  宋轩哭的抽噎个不停“刘耀文就是个混蛋,才分了几天啊,赶着投胎都没有他这么着急的。” 

 

  “那万一他真的喜欢上朱志鑫了,你打算怎么做?” 

 

  宋轩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,而是反问贺樱“你见过七中的朱志鑫吗,她腿没我长,个子也没我高,就会在那装柔弱,七中是没男人了吗,非要来鲁巴掺和一脚。” 

 

  贺樱拿纸巾给宋轩擦了擦眼泪“那朱志鑫就是长的好看点,身材好点,性格温柔点,有什么好的,刘耀文要是真看上她,只能说他品味差。” 

 

  宋轩觉得贺樱前半句怪不中听的,但是又无可反驳,这时严浩翔的电话打来了,宋轩急得眼睛都发光。 

 

  贺樱接了电话,“我按了免提了,严浩翔” 

 

  严浩翔知道贺樱这句话的潜台词是在提醒他,宋盆在旁边,让他小心说话。 

 

  贺樱开始问第一个问题“刘耀文真和朱志鑫在一起了?” 

 

  “嗯” 

 

  “怎么搞到一块的” 

 

  “是朱志鑫追的刘耀文” 

 

  “你问没问刘文现在对宋轩什么想法” 

 

  “刘文说他还喜欢宋轩”当然朱志鑫他也喜欢,这句话严戏聪明的保持了沉默。 

 

  挂了电话,宋轩下了一个决定,他要抢回刘耀文。她不能输给七中的女人,七中的让她从哪里来就回到哪里去,这是不是为了她自己,是为了学校的荣誉而战。 

 

  宋轩带着一群小姐妹堵朱志鑫的时候,刚好苏新皓在带着人堵刘耀文。 

 

  又刚好都在鲁巴的门口。 

 

  朱志鑫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站在鲁巴的门口,很好找,刘文还没出来,宋轩带着一群小姐妹拉拉扯扯的把朱志鑫拉到旁边的巷子里。 

 

  藏在学校对面小卖部的苏新皓带着他的兄弟们,本来是想在这里堵刘文的。 

 

  看着朱志鑫被带走,苏新皓磨肩擦掌,英雄救美的好时机。 

 

  那一刻苏新皓已经打算好了“先救志鑫,后揍刘文,一气呵成,人生巅峰!” 

 

  苏新皓敲了敲几个兄弟的脑袋“快别吃了,一会儿黄花菜都凉了,你们还没吃完呢” 

 

  穆祉丞吓得放下关东煮,嘴里塞的鼓鼓囊囊“那我们现在走吗” 

 

  张峻豪啪的一下把易拉罐按瘪在桌子上“走,让刘文知道知道不是谁的女人他都能动的。” 

 

  苏新皓几个跟着到了巷子口,却没进去,几个人在巷子口鬼鬼祟祟向里看。主要是宋轩几个看上去在和朱志鑫友好的很,也没打起来,这时他要是贸然冲上去不是显的很尴尬? 

 

  “苏哥,现在上吗” 

 

  “你个憨批!上什么上,这时候上朱志鑫肯定以为我脑子进水了多管闲事,要等她们打起来后再上知道吗,先等等。” 

 

  苏新皓这几个在这等的心急,宋轩贺樱几个在里面也不痛快。 

 

  宋轩上下打量了一下,率先开口“你就是朱志鑫?” 

 

  “我是朱志鑫,你是宋亚轩姐姐吧”说完朱志鑫一把把宋轩抱住了。 

 

  “?”贺樱和宋轩面面相觑,这是什么江湖套路? 

 

  贺樱把朱志鑫扒拉开“咳咳,说话就说话,搂搂抱抱干什么,少套近乎。” 

 

  “你总来我们学校干嘛?” 

 

  “等刘耀文,不可以吗”朱志鑫笑着看宋轩。 

 

  “不可以,刘耀文之前是我男朋友你知道吗?” 

 

  “你也说了是之前了” 

 

  宋轩被朱志鑫噎的说不出话来,贺樱把宋轩放到身后,对朱志鑫说“我们今天来不是同你商量的,你就说你以后还来不来就行了” 

 

  “我要是来怎么样?” 

 

  这边还在谈,那边苏新皓几个有点等的着急了,张峻豪在一旁跺跺脚“淦!还打不打了,磨磨唧唧的” 

 

  穆祉丞也在暗暗后悔舔舔嘴巴,早知道这么慢就应该先在小卖部把关东煮吃完。 

 

  刘文严戏从学校出来后,在校门口没看到朱志鑫,有人告诉他朱志鑫被宋轩贺樱带走了。 

 

  刘文和严戏急匆匆往那个巷子口跑去,刚好看到在巷子口等的不耐烦的苏新皓几人。 

 

  苏新皓看到刘耀文和严戏过来,警铃大作“要是英雄救美让刘文先做了,他就鸡飞蛋打了。”“先救志鑫,后揍刘文”被他临时改成了“先揍刘文,后救志鑫” 

 

  刘文严戏两个不认识苏新皓,刚想问问他,看没看到几个姑娘,苏新皓贼猛的一拳头上来👊,把刘文的眼眶上打了个乌眼青。 

 

  一旁的严戏呆住了“不至于吧,就想问个路” 

 

  张峻豪也没想到苏新皓这么虎,二话不说上去先一拳,起码得先文后武噻。于是挽尊,“刘耀文你自己干了什么缺德事你不知道吗?” 

 

  刘文被打后先是愣了一下,火冒三丈,也没听清楚张峻豪在说什么,直接和苏新皓扭打到了一起。 

 

  严戏怼了怼旁边的张峻豪“你指的是他哪一件缺德事?” 

 

  “当然是横刀夺爱朱志鑫了” 

 

  苏新皓虽然比刘耀文小了两岁,但是体力好,身体壮,刘文因为个子长的过快,并没有苏新皓结实,一时两个人打的平分秋色。 

 

  听到张峻豪说朱志鑫,严戏突然想起他们两个来干什么的了“刘文快别打了,先去找朱志鑫她们要紧。” 

 

  听到严戏喊朱志鑫,苏新皓更来劲了“刘耀文,你给我离朱志鑫远点!!!”说完就不要命似的要拿头去撞刘耀文。 

 

  而在另一边“我要是来怎么样?” 

   

  贺樱凶神恶煞的从背后掏出了个破啤酒瓶子,“姐姐们就让你知道知道人心险恶!”然后把啤酒瓶子猛的往地上一摔,大概是小巷的土地过于松软,瓶子在地上并没碎,又咕噜咕噜的滚到了朱志鑫的脚边。 

 

  宋轩觉得贺樱的人设并没有立住,又憨憨的把瓶子从朱志鑫脚捡起来,重新递给贺樱,示意她再摔一次。 

 

  朱志鑫看着他们两个,在这唱双簧,一点都没感觉到害怕。 

 

  正当贺樱纠结怎么吓唬住朱志鑫的时候,听到了外面的打斗声,好像有人在喊刘耀文。 

 

  宋轩率先跑了出去,看到了刘文和苏新皓打在了一起,看到了在一旁看热闹的严戏“这人谁啊”,宋轩指着苏新皓说。 

 

  “他们两个打起来,因为朱志鑫”严戏言简意赅,说完看到了随后赶来的贺樱。 

 

  “贺儿,你没事吧”严戏马上凑到贺樱面前,关心的问。 

 

  “我肯定是没事,我看他们俩可能会有点事。”贺樱指着刘文和苏新皓说。 

 

  “哈?因为朱志鑫?”宋轩气的笑了,那她算什么。 

 

  这时朱志鑫也刚出来,她一眼就看到了苏新皓这个大麻烦。“苏新皓,你闹够了没有?” 

 

  朱志鑫的一声让两个人停了下来,“朱志鑫儿”苏新皓看到朱志鑫生气的样子,有些心虚,好像事情都让他搞砸了。 

 

  张峻豪颇没眼色“朱志鑫,这两个人今天因为你打架,你说说你到底要哪一个” 

 

  宋轩在一旁气的要发疯了,想着“刘文凭什么要为朱志鑫打架啊”“我的男人凭什么要和别的男人争女人” 

 

  未等朱志鑫开口,宋轩直接跑到张峻豪面前,“你让那个苏什么皓的把朱志鑫带走吧,刘耀文是我男朋友,他根本不稀罕朱志鑫。” 

 

  刘文惊讶的看到宋轩,高兴的说“轩儿,你终于理我了。” 

 

  张峻豪听到宋轩的话,看了看苏新皓,苏新皓此时正在朱志鑫旁边哄她“朱志鑫儿,刘耀文就是个渣男,你跟我好吧,我保证一心一意对你好的。” 

 

  朱志鑫只觉得场面无比尴尬,瞟了宋轩一眼,转身就走了。苏新皓也跟了上去,两个小弟看着苏新皓走了,自己也回家了。 

 

  刘文看见人都走了,只剩他,宋轩,严戏贺樱几个,想着正是和好的好时机“小宝贝儿,几天不见你的屁股更翘了” 

 

  宋轩听完刘文说的话,气就不打一处来“啪”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在了刘文的脸上,“渣男”宋轩转身带着贺樱走了。 

 

  严戏看着刚被耳光扇蒙的刘文,一个人在风中凌乱,脸上还有刚才打架时挂的彩,略微不忍“兄弟不怕,真男人从不怕被扇耳光。” 

 

  刘文委屈“她为什么也打我” 

 

  严戏想了想说“大概是因为手痒吧” 

 

  宋轩带着贺樱走在回家的路上,贺樱能感觉到宋轩情绪很不好,“宋儿,别生气了,那个朱志鑫已经走了,下次应该不敢再来了” 

 

  宋轩依旧没说话。 

 

  “下次她要是厚着脸皮再来找刘耀文,你告诉我,我就把啤酒瓶子放到她脑袋上,让她遍地开花。” 

 

  “好了,贺儿,谢谢你,我要回家了”两个人在路口分开后,宋轩掏了掏口袋。 

 

  里面有一张纸条,是朱志鑫趁乱给她的。别人都不知道,只有她知道。 

 

  纸条上写了朱志鑫的电话号码。她想了想还是给朱志鑫打了电话。 

 

  “你想说什么”宋轩看了看这家咖啡馆,想着朱志鑫应该不只是想约她出来喝咖啡这么简单吧。 

 

  “宋轩姐姐,不要对我敌意那么大嘛”朱志鑫挪了挪屁股,做到了宋轩的旁边。 

 

  “刘文就是个渣男,没什么好的,你考虑考虑我怎么样。” 

 

  “考虑你什么”宋轩一脸懵。 

 

  “我说,你和我在一起怎么样,今后我们俩一起玩,不带刘文”朱志鑫对宋轩眨巴眨巴眼睛。 

 

  “可是,,,这我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”宋轩有些惊吓。 

 

  “宋轩姐姐,我在运动会上就注意到你了,你都不知道我暗恋了你多久,要不是刘文,我真不知道怎么让你注意到我。” 

 

  宋轩看着朱志鑫的脸想到贺樱的话“长的好看点,身材好点,性格温柔点”,其实长的是非常好看,眼睛黑白分明澄澈透亮。 

 

  宋轩大口的喝了一杯咖啡,平复了一下心情,朱志鑫用手擦了擦她的嘴角,“宋轩姐姐,刘文能给你的我都能给你,他不能给你的我也能给你。” 

 

  宋轩懵懵的“你在说什么绕口令呢” 

 

  朱志鑫站了起来,弯下腰,趴在宋轩耳旁说“宋轩姐姐,我也可以让你一晚上gc七次,而且我不是渣男。” 

 

  终。 
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